希望在世界上,在平行时空里,有另外一个我。她会替我好好活着。

记一个关于九南和九成的小糖吧

今天在看视频的时候,发现我社头九不仅是怪物,还是对方最贴心的人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九南:“火啊,咱们得从长远的角度来讲,时间长一些,你能等吗?”
九成:“能能能!”
九南:“有功夫!”
九成:“半个月我都等了。”
(这时大家都开始鼓掌啊)
笑得不行的九南:“他不等,我就打死他。”
—— 张九南 高九成 2018.09.28《五红图》
(这里的火是《五红图》里讲金木水火土里的火)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这一场的背景是因为九南总喜欢怼天怼地怼观众互动,然后可能就有人去举报了,所以他被停演了半个月,这场回来,可以演出了。
      
大家都说他是最费自己的逗哏,疯狗式表演艺术家,他每次表演都很费力气,看他有时鞠躬或者从地上起来都在扶着腰,还依旧笑着疯着表演着。
高老师每次都是很温柔的,在九南疯的时候就笑着看着他疯,有时还得帮他把话题拉回来。
       
九南有时讲着,底下的观众又开始互动了,九南就说你们别勾引我了,我不能互动。高老师就拉着他说,没事你对着我说就不算互动了。
   
真的是,我社每一对都是让人感动,让人喜欢到骨子里。
无论九南九成得变成什么风格,互不互动都行,希望两位老师都开心健康,然后合作一起把快乐带给大家。
    
(怎么就没人嗑这一对呢!九南和九成就不能拥有cp名吗哈哈哈哈哈哈(∴◎∀◎∴))

评论(47)
热度(103)

© *傾聽╮雨落&微笑╮花開 | Powered by LOFTER